close

昨天半夜真是個惡夢…


從下午開始,其實就開始有點拉肚子。
本來還挺開心的,因為前幾天還便秘,連點小的都大不出來。
所以下午拉肚子的時候想說,正好可以清一下。

拉肚子原因有可能是筍湯。
前晚喝的筍湯,昨天中午喝的時候是酸的=口=
不過我只有喝到一口…anyway

後來吃過晚餐之後,也還好,沒有太特殊的感覺,只覺得想要快點躺著休息。

在出去吃消夜之前,又去廁所報到一次。

後來蛇先生好棒的帶我去吃永和豆漿。
其實我已經肖想兩天,但想說很遠就一直都沒講。

開開心心買完回家享用。
但也讓我體驗到,什麼叫痛到不想吃東西。

因為我的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白天和晚上的拉肚子都沒有肚子痛

於是我就慢慢吃,等不痛才又繼續吃。
電腦也一直在爬文:陣痛

吃了很久終於吃完,本來一直懶的整理待產包的…
我也默默的把它整理好了。

之後肚子就是一直不規則的痛。
但是痛的位置也不是下腹部,幾乎整個。
去廁所報到一次,但全都是水,沒固體…

後來就回來睡覺,這才是惡夢開始。
完全不能睡阿=口=
幾乎10分鐘、15分鐘之類的痛一次,也有5分鐘的。
我甚至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要生,還在記錄時間。
因為痛也不是單純痛,也會有宮縮,有時候小奶基還會順便補一腳…
根本就是來亂的ˋˊ#

之後好不容易睡著,但是就會被痛醒。
整晚就這樣反反覆覆。
我是也有一直去廁所,但其實都不是因為有便易或怎樣。
純粹想要去看看有沒有其他徵兆=.,=

昨天那種痛,其實應該沒有到很痛吧?
感覺比想要拉肚子那種絞痛還輕微一些。
但是因為有那種東西在裡面搓的感覺,就覺得很痛!
真的有讓我痛到想殺人…
這種小痛我都已經想殺人了,讓我真的有點害怕陣痛= =|||
也讓我知道為什麼陣痛的媽咪都會哭天喊地。

bbh的媽咪也說,要生之前好像都會開始拉肚子。
唉,真的開始有點害怕了ˊˋ
不想生了啦~~~~~~~~~~~~~~
但是又想要快點卸貨…
真的很矛盾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