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阿,今天又去產檢了。
畢竟現在是一個禮拜一次嘛=ˇ=


今天去馬上就跟衛教室說要綁胎兒監視器,畢竟我昨天這麼痛苦=.,=
果不其然,有一些不規則的宮縮,30分鐘內縮了5次。
最近的宮縮感覺非常明顯,跟以往有點不一樣。

現在宮縮就會伴隨一種心跳的感覺,跳一下肚子就壟起來一下。
然後感覺是整個開始往中間集中,漸漸變高變硬。

由於有些不規則宮縮,我今天體驗到了傳說中的內診開指。
真的…有點痛=.,=
我本來以為開指是用看的,沒想到真的發自內心是用"測"的。
護士就整支手指頭度進去,而且是很進去…痛了我一下。
但是還是沒有比上次因為害羞病用鴨嘴還痛。

還好護士說,子宮頸還沒開,沒有關係。
呼,小鬆一口氣。

但是…接下來又讓我矛盾了。
因為…小奶基天殺的已經3000g了!!!
才37w她就已經來到我的標準=口=
頭圍也已經9.4cm了…
是說,我的肚子還是沒有變的很大阿!
小奶基是有軟骨功嗎= =?
她到底是怎麼塞在裡面的…真令我懷疑

伴隨著最近的宮縮,看來可能近期內就會生了吧=.,=
我也有點希望近期內生了…
畢竟一個禮拜就200g,豈不是一下子就要3500g!
別嚇唬我=.,=

今天跟蛇阿母講說肚子痛的事情。
她要我跟bb心靈溝通說,七月半之後再出來,因為七月半賣雞很忙阿XD

這幾天要來把紗布衣什麼的洗一洗了。
看來該是時候要用到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