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產檢的日子。
懶惰的我又拖到今天才來寫網誌XD

到今天已經是36w+5了!
天阿…

從上次產檢之後,接下來就是每個禮拜都一次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到最後階段了=口=

產檢的前一天晚上,我的肚子有不停的在宮縮。
所以去衛教室的時候,就有順便跟護士說。
於是護士就叫我先去樓上綁個30分鐘胎兒監視器。

哇屋~我第一次要綁這個東西耶,有點興奮XD
蛇先生還傻傻問說:那是啥?
真是個完全不做功課的爸爸…

去樓上待產室,幸好今天沒有人正在待產,不然我怕我會嚇到XD
進去就聽到很多青蛙聲 (這是蛇先生形容的)
也有很多媽咪在裡面綁胎兒監視器。






我還有錄影,想說難得可以聽到被播放出來的心跳聲。
雖然我自己是已經聽過很多次了啦!
但也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要綁30分鐘,所以蛇先生也很無聊,帶著報紙上來看。



結束之後,護士說沒有明顯宮縮,所以就不幫我內診了。
還好還好,聽說內診開指很痛=.,=
臨走前我還有聽到隔壁床的說已經開了1指勒=口=


下樓之後,正好輪到我的號碼。
周醫師依舊非常親切的幫小奶基測量,跟她對話。


小奶基依舊不改神秘性格。
難得露臉了…但是卻硬要用一隻手檔在嘴巴那邊。
看來她就是不到臨頭不給我們看全臉就是了= =|||

這次小奶基已經2711g了!
天阿~似乎大的有點快…
前兩週也才2200g,現在就已經多大了500g。

是說我前兩個禮拜也有點大吃特吃。
本來以為應該會胖個1-2kg,沒想到…只胖了0.6kg=.,=
酷斃了小奶基,妳是大食怪嗎?

但我也在剛剛拍照片的時候熊熊發現…
周醫師怎麼沒跟我說小奶基是大頭!
產檢那天才36w+1,但頭已經39w+1 (9.3cm)大了!
是要嚇死我=口=
頭太大也不好生呢…太恐怖了…

anyway,希望是測量誤差XD

再來補上今天的照片36w+5d
依舊要穿上我的橫條背心,這樣才有比較效果=ˇ=





感覺跟32w比較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耶?
但是小奶基是真的有長大很多很多了!


妊娠中線也沒有黑的很明顯。
我覺得那真的是一條奇妙的黑線XD
肚臍周圍依舊凸凸的很可愛



肚子下方長出了疑似妊娠紋的東西。
但是又不確定是不是被我抓紅的=.,=
因為這陣子肚子、胸部、背都癢到一個不行。
雖然知道不能抓,也拼命擦乳液,但是基本上沒啥用…
已經被我掐了一點一點紅紅的 (因為想說不能抓,我都用掐的=.,=)
生完之後希望可以改善阿~~~



最後圓圓的肚子還是很可愛XD

我想下一次的照片,應該就是生之前的肚子了吧= =?

最後補上小奶基打嗝的影片=ˇ=
會看到一個規律的震動,那就是打嗝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