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時候,我和蛇先生去新竹採買寶寶用品。
果然是要拖到最後一刻阿XD
不過這也是逼不得已的…

新竹有四家有名的寶寶用品店。
我覺得挺妙的,因為全台各地的媽媽都會想要去那邊朝聖。
因為那些店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比較便宜。

不過也因為這樣,那幾家店都非常熱門,尤其週末假日。
商品理所當然也都會常常缺貨。

我跟新竹的路完全不熟,也不知道要怎樣才會順路,但也就盡量安排。
難得都跑新竹了,我也希望把東西都買齊。
所以就把四家店按照網路上說的便宜→貴,順序排著。
反正一家缺貨就換下一家,我估計是可以在3家就買齊全。

第一家前往藍印子。
果然星期天就是一位難求,但是我們還是幸運的在短時間就等到車位。
裡面真是人山人海。
而且藍印子真的跟網路上說的一樣,最近都專賣台灣貨了。
所以貝親的奶瓶我都沒買到=.,=

但我還是從架上搜刮了其他的東西。
基本上就是價錢也不用看啦!有在我清單內的就拿就對了XD

最後藍印子戰利品↓

這是蛇先生拿的床墊,他說可以放在一樓給小奶基睡。
以後長大也可以放在房間地上,不錯用=ˇ=


是不是很少東西!
幾件紗布衣(因為蛇阿母說家裡有)
紗布浴巾
細軸棉花棒+單支裝的
防賬氣膏
小小手套
羊脂膏
產婦免洗內褲 x30 (坐月子期間老娘不洗內褲XD)
傳說中的長頸鹿蘇菲 (藍印子只要379好便宜!)


這就是長頸鹿蘇菲,看到好多媽咪都有買來給小人啃,我也買了=.,=


產地還是法國,感覺好像很厲害?
等小奶基出來再讓她測試一下XD

以上就是藍印子少少的戰利品,但也花了NT$2381


下一站,是媽媽餵XD
因為有99元哺乳內衣可以換購。
BBH很多媽咪說遇到很多不好的店員,我很幸運的遇到很有禮貌的店員。
順利的換購到99元內衣,我還加購了一件。
因為魏媽媽有推薦,我經過試穿之後也覺得真的非常舒適。


之後又馬不停蹄的前往下一家店,媽媽的店。

裡面的空間真的比藍印子大,也比較明亮。
這間就聽說東西第二便宜,而且各大廠牌都有,但是還是容易缺貨。
我幸運買到了貝親玻璃奶瓶,不過沒買到PPSU的。
替換奶嘴頭也只買到S的,其他size也搜刮不到。
問了店員小姐,小姐說倉庫沒有目前也都賣完缺貨了。

以下是媽媽的店戰利品↓


黃色小鴨小凹枕 (跟蛇先生在那邊摸好久,最後決定黃色小鴨XD)
貝親寬口徑奶嘴刷 and 海綿奶瓶刷
提早好早先買起來放的 Richell水瓶
貝親退熱貼
邁克大夫紅外線耳溫槍 (買不起百靈,藍印子也沒買到泰爾冒ˊˋ)
AVENT奶瓶 (想要來接吸乳器XD)
貝親玻璃奶瓶 (160ml+240ml*3)
貝親寬口徑S奶嘴頭*3
新生兒指甲剪+貝親幼兒指甲剪
貝親小綠花

媽媽的店…NT$4637


好恐怖阿~寶寶的用品=口=
還有之前買的消毒鍋組合,嘖嘖嘖嘖。


其實以上就還有一部份沒買完,本來還要去下一家。
但結果到了地址卻沒有店,搞不懂為什麼ˊˋ
第四家也沒得去,因為某蛇先生就生氣了。
嘖,明明應該生氣的就是我

anyway

最後採買旅程就在這種情況下ending了。
可以來好好準備待產包,準備迎接小奶基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