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這大概是我懷孕過程中最不順利的事情了!


昨晚接到婦產科的電話。
其實當聽到是婦產科的時候,就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了。

上次檢查的乙型鏈球菌呈現陽性 = 沒過




很多孕婦其實都有乙型鏈球菌。
其實,檢查結果出來,有驗到,就已經是對小奶基最好的保護。
最害怕的就是很多孕婦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做這項自費檢查!

也因為我的結果是陽性,所以在待產的時候,必須要打滿4小時的抗生素。
這樣就可以避免小奶基在生產過程中被感染到。
但如果不幸打不滿4小時,小奶基也會在生出來之後繼續打滿剩下的抗生素。


唉唉,雖然這些我都懂,但是我偏偏是愛操煩的媽媽阿ˊˋ
昨晚就一直在想,如果我分不清楚產兆怎麼辦?
因為要打滿4小時抗生素,人家都說不要等到真的快要生了才要去醫院。
偏偏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快要生阿ˊˋ

雖然陣痛頻率什麼的,那些我都知道…
但,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對生產這件事情還是有點恐懼吧?
偏偏現在又多了這件事情需要多注意。
真的很怕會因為自己的什麼疏忽,害到了小奶基。
>>都要哭了我

我也不想要催生,想要小奶基自己選擇她想要的時間來這世上。
希望自己不是急產的體質,希望自己能有足夠的時間打滿抗生素ˊˋ

小奶基要多多配合哦!要乖乖等到打滿了才可以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