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產檢的時候。
兩個禮拜一次真的感覺很快!

去醫院產檢之前,我和蛇先生先去了苗栗圖書館。
因為我查到那邊有哺乳全書可以借=ˇ=
那本書現在已經絕版了,聽說有那本哺乳的問題都可以全數解決。
所以我好想要買阿!
是說我本來以為是薄薄一本,但其實它頗厚的=口=
接下來的時間內,慢慢把它K完吧!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筆記可以做的=ˇ=


34w的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好緊張喔!
看著周醫師慢慢量著頭圍、腹圍、大腿骨長…
等著最後出現的小奶基的重量…

因為我這週要把小奶基養到2200g阿!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成功勒

小奶基順利從1700g→2229g
好棒好棒,真是乖小孩。

重點是,上次產檢和這次產檢,我的體重則是69.4kg→70kg
>>破70了…
等於說,這兩個禮拜完全胖在小奶基身上耶!
又是一個好棒好棒

是說…30w到32w之間的產檢,我是胖了1kg多,但小奶基都沒胖到。
所以其實…我又是先胖起來放了
好殘酷喔…

算了算了,重點是,我有成功把小奶基養到我這週的目標了=ˇ=
接下來就可以慢慢來,不用太特別養胖她了XD
讓她照著自己的步調,慢慢的增加吧!


然後接著就是我的報應了…
上次蛇先生抽媽媽手,我在旁邊興災樂禍。
這次產檢,我則是要內診…
主要目的是要檢查乙形鏈球菌。
>>(參考資料詳見→小虎媽咪)

其實本來是不用痛的東西…
但因為我最近又染上害羞病了,該死的黴菌一直糾纏我…
所以就必須用到鴨嘴內診。

之前常常看到有文章說內診多痛多痛,但我從來沒感受過。
前一次感染,也有被用鴨嘴,可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這一次…竟然讓我痛到有點害怕自然產=口=

好痛好痛,痛到我全身都在用力…
痛到我一直往後縮…

我總算是真的體驗到什麼叫做內診的痛…
但是為了治好黴菌,讓小奶基有乾淨的通道出來…
是說…我真的開始有點怕自然產了=.,=


產檢結束之後,我買了杯珍珠奶茶犒賞自己。
懷孕期間我變的很喜歡喝珍奶。
不能是鮮奶茶,是要奶精泡的那種。
很妙XD

接下來就只剩下maybe一個月的時間了…
等到8月蛇先生領薪水的時候,就要衝新竹去買剩下的東西了!
開始要整理整理,為了小奶基做最後的準備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