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早跑去產檢,本來應該是星期四的。
因為…很不幸的感冒了=口=
加上身體很癢,尤其是之前開刀的地方,癢到一個爆炸!

昨天去周博治,整個有種大暴走的狀態。
好像正好有孕婦要生產吧,所以整個跳號很慢。

我和蛇先生還碰到他同學,老婆昨天才剛生。
我才知道,原來在周博治這邊生,是在一個非常開放的空間耶=口=
不是一間房間內或是什麼的。
而是在嬰兒室旁邊,然後就一張床還簾子這樣。
所以如果生的哀哀叫,樓下都會聽到耶=口=
好恐怖喔=.,=
這是要勉勵媽媽生產不要哀哀叫嗎= =?

anyway
這次產檢,體重跟上次一樣都沒變。
我的肚子也沒有變的多大,以前的娃娃裝一樣可以穿。
肚子也還沒有把衣服撐起來的跡象=.,=
害我這個愛操煩的媽媽又再擔心小奶基有沒有好好長大ˊˋ

好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小奶基竟然都有神奇的照著進度長大耶!


小奶基真的太神奇了,她讓她阿母有機會可以不用胖到80kg!
我本來一直很擔心說,如果胖到了80kg到時候到底要怎麼瘦下來ˊˋ
周醫師就說我這種體質就是每個媽媽都羨慕的,生完就很快可以恢復。

但我聽完也不知道要笑還是怎樣。
因為我從澳州回台灣這段時間就已經胖了5kg了,加上到目前為止3kg…
後面大概還有5kg以上要增加…因為小奶基之後會大暴走=口=

我只能說,小奶基真的還算體貼我…
我最近會比較少跟妳PK的!

上個月的肚子和這個月的肚子實在沒啥多大的差別。


穿著衣服還是一個會被誤會成忘記縮小腹的女人…
縱使我已經6個月了阿=口=






肚子的正面,還沒有長出黑線。
肚臍周圍腫了一圈,因為好癢=口=


小奶基請繼續把我的肥肉吸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