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第五次產檢。
很噁心的產檢


這次產檢要驗糖尿(?)
反正就是要一大早去,在空腹的狀態下,喝下噁心的糖水。

本來我還在想說50g到底有多少,糖水應該也不會噁到哪去。
因為我看到BBH的媽咪都說那很噁…

沒想到,真的是讓我第一次體驗到糖可以這麼噁=口=

我喝了兩個裝了有快半杯紙杯糖粉的溫糖水…
喝一杯真的是已經夠了,喝完一杯還有一杯整個就是絕望!
而且最近我又在酷酷嫂,喉嚨還在痛,還要喝噁心的玩意兒。

不過那天挺多人跟我一樣都是第五次產檢耶!
幾乎每個來的孕婦都是要做抽血的,真巧。
所以到時候大家會一起到醫院報到來生小孩嗎=.,=

喝糖水前就先抽了一管血。
下一管是1小時之後。
在那之前就順便等產檢。

也因為這次是早上就要產檢,所以是我自己騎小藍去~

號碼很快就叫到了。
超音波照了小奶基,這傢伙已經有1089g了。
其他部分也都照週數成長。
真好真好,這樣他後期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繼續長XD

產檢完,我就坐在椅子上看雜誌等時間。
雜誌裡面剛好分享生產的單元。
那個分享自然產的媽咪真的很坎坷。
她總共待產了17個小時!
她對痛的形容有「彷彿被一堆人圍毆卻沒有人可以救妳」
「像被車子輾死過一次又一次」
看的我真的是…

因為她公分數開的很慢,又因為沒空腹,所以一直不給她剖腹。
到最後醫生答應讓她剖腹,但在打麻醉之前,發現似乎可以自然產了。
所以她最後還是順利的以自然產生下小孩。
但是整個過程就是大折磨阿=口=

看完這個恐怖的專欄,抽血時間也到了。
沒想到抽完之後,衛教室的護士跟我說,我胖太多了!!!!!!!!!!!!

我整個又是個晴天霹靂…
截至目前大約是4kg左右。
我問她說胖多了多少,她說2kg。

真是…

anyway,小奶基有好好長大就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