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聯合報到的日子。
帶著我的資料就去報到了。
感謝二嫂帶我去XD

去到聯合,一到行政大樓就看到一張紙寫說:轉學生報到請到3樓註冊組
我還以為改地點勒,就到3樓。
沒想到那人說:妳是進修部的喔?要到4樓喔!

哇哩勒,那樓下那張紙不會寫說日間部轉學生嗎ˋˊ#
進修部真不是人=.,=

anyway,後來就到進修部教務處報到。
那個小姐人很好,很親切。
我於是也順便問了請產假的問題。
畢竟15號才開學,我可能已經生完了。

那小姐就帶我去隔壁學務處問。
學務處裡面的那個小姐就真的讓我一肚子氣。
看起來她大約2x吧,不知道是打工的還是怎樣。

教務處的小姐就先幫我說我想要問開學請假的事情。
學務處小姐就露出一種:還沒開學就想要請假?!
教務處那個就說:她要請產假,預產期9月10日這樣
學務處小姐就露出一臉機ㄅㄞ說:那會請到期中考嗎?!
教務處小姐:應該不會啦!
學務處小姐說:那妳要提早請。
我聽到整個無言就回說:可是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生耶,怎麼提早請?
學務處小姐一臉要生小孩幹麻要來唸書的嘴臉說:那妳要自己評估一下。

什麼跟什麼鬼阿?
是要我評估三小?是要怎麼評估?!
誰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要生阿!
我聽到真的整個大傻眼!

後來教務處小姐就說:沒關係啦!妳到時候再請妳家人幫妳把假單送到學校就好了。
嘿咩!教務處小姐就是親切!
真的要被學務處那個給氣死,可惡= =|||


後來我回家看了一下紙袋的東西。
第一個頭痛的東西就是學分抵免。
要自己先上網填寫,如果有科目名稱不一樣的,要附上教學大綱。
這很頭痛,因為附上教學大綱,豈不是還要翻譯=口=
而且課程有很多都不一樣名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到頭很痛。

而且學分抵免9月1日才開始。
教務處小姐建議我要本人送件,這樣才方便當場審核,有問題可以馬上解決。
超麻煩的!
只能說,希望那時候還沒生= =|||


再來就是看到一張傻眼的紙,它叫:自傳
蝦咪毀阿?!大學要寫自傳阿=口=
重點下面還一排紅字寫說:兩面均應填滿

滿…
我超討厭寫自傳的!!!
叫我寫文章或做文什麼的還ok,寫自傳…
好瘋阿=口=

結論,好麻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