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奶基妹的生日,也是她阿娘我的母難日。

想起那天(40w+6d)不顧一切的去醫院催生,因為這臭小孩住太爽。

結果,還是催生了24hrs…痛的要死才生了出來。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感動的。

無論是懷孕的過程、生產的過程、生出來的那一刻。

我因為奶基妹而能徹底的體會到一個生命孕育的震撼,一種母愛的偉大。

 

奶基妹噴出來的那一刻,我的眼淚也跟著噴出來。

心情嘛,好像是一種解脫?好像是一種新的開始 ─ 有個小傢伙加入我們了。

 

接著我和蛇先生開始陪著奶基妹成長。

看著蛇先生為了他的小愛人不顧一切,我其實感到很欣慰,有這麼樣一個愛小孩的老公真的好幸福。

 

為了讓奶基妹有好的基礎,我開始了我的母乳之路,一滴淚換一滴奶。

一路親餵到了9個月,清完剩下的庫存到了10個月。

奶基妹好像突然知道了什麼一樣?

9個多月突然戒掉了奶睡,突然可以睡過夜,突然不再需要一天4餐奶。

奶基妹當姐姐了。

但我還是決定,我一樣要叫她妹妹,我不想剝奪她當妹妹的權力。

或許等她長大的聽的懂那一天我會問她:妳準備好當姐姐了嗎?

 

親愛的奶基妹,媽咪真的很愛妳。

媽咪和妳會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分離,然後我們就會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最終我會放手讓妳去飛翔。

妳要加油,並且勇於嘗試一切。

而無論如何,溫暖的家永遠都會在一樣的地方等著妳。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