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楚楚有點發神經。
>>硬要撇開關係。

昨天,有個模擬商業會議的口頭報告。
總之就是報告之前那個厚厚的報告的東西,然後要跟其他人一起討論。
因為是別人也要提問題,自己要達,所以時間比較不會那麼僵。
聽楚楚說,我分數還不錯,嗯,那就好ˊˋ

下課的時候,就跟楚楚去吃了好久沒吃的karage don。
那時候,看到了免費明信片。



遠遠看覺得很可愛,有彩虹有雲有草。
哪知道近看發現,上面有隻哈囉凱蒂。

這張明信片是在說,你可以去澳洲的監理站的網站,去設計自己的車牌,現在有哈囉凱蒂的噁心粉紅怪車牌。
為啥沒有可愛的小叮噹呢=ˇ=
阿哈哈哈。

澳洲的車牌挺妙的啦,花很多錢,你可以寫任何你想要的字在車牌上。
如果是單一英文字或單一數字,那種就是拍賣的,楚楚說大約都要到2000塊澳幣。

吃過飯之後,我就去楚楚家看不良笑花。
我們真的是都笑到不行,一直學小花講話。
楚楚更是學的誇張…我就笑她是大陸台灣國語XD

楚楚還給我喝她昨天煮的韓國火鍋湯。
因此我也決定要去買那個湯頭,回家煮麵一定很讚!

晚上的時候,十點多,楚楚同學打電話說要來借膠帶。
於是我就跟對面的借了粗的封箱膠帶。
後來楚楚來的時候,她男朋友把小黑停在旁邊等她,楚楚又穿黑色的。
她就說:Inge~我們好像黑市交易哦!

真的還挺像的=.,=
我給她膠帶,她給我organic巧克力冰淇淋和她晚上煮的雞肉=ˇ=


一大盒,我瞬間就吃光光了=ˇ=

感謝楚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