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生產,接下來就是母乳之路。
我覺得這三者真的可以互相比擬阿ˊˋ

母乳之路大概有懷孕+生產的辛苦吧=口=
除了能堅持多久就堅持多久之外…
哺餵母乳也真是遍體鱗傷。

初期要通乳腺,痛到眼淚直流。
乳頭因為寶寶吸吮而疼痛。
光碰到衣服就會痛。
開始分泌乳汁的刺痛。
脹起奶,也會有刺痛感之外還要滴滴答答的。
>>但擠出來也沒多少阿ˋˊ

不擠掉就會變石頭奶。
所以半夜一定要爬起來擠,畢竟奶基妹半夜吃一邊就睡著啦=口=

母乳之路,真的是好辛苦阿~
不過想到小人可以因此獲得比較好的抵抗力,更好的營養,再怎樣也要堅持下去。

前兩個禮拜,我的左右兩邊都不管怎麼擠都只有各60。
就算硬ㄍㄧㄥ也只有70 or 80。
那個60魔咒真的糾纏我好久阿ˊˋ

直到今天,總算左邊有80。
右邊整個感覺就是比左邊不通,都還是60左右,奶柱也明顯比較少。
所以我餵奶基妹也幾乎先餵左邊比較多,希望她快點幫我吸通。
我也有每餐努力吃卵磷脂,希望可以多幫助我通乳。

呼,我大概也因為餵母乳。
體重已經是懷孕前的體重了。
希望可以連我之前肥起來放的5kg也一起消掉阿~
我的目標是50kg,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安捏不就是還要再減12kg嗎XD

anyway,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