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生產完的時候,整個就是我的憂鬱期。
真的,每個母乳媽媽都會相信自己會是沒奶的那個人
搞的我那幾天心情超鬱悶,想到奶就落淚。
讓許多人為我擔心。
但我現在已經復活囉!!!
>>超快


一開始擠乳,是先用自己和蛇先生的雙手。
蛇先生每次要幫我擠乳都很high,好像可以報什麼深仇大恨。
畢竟為了通乳腺,蛇先生可以絲毫不管我痛不痛的大力捏下去。
第一次通乳腺的時候我是痛到大叫,眼淚直流。
蛇先生則是笑死在床上,期待第二次的報仇

後來總算可以噴出一兩條奶柱後,我就使用了老姐給我的AVENT手動。
其實那支真的非常好用!
它還多通了我幾條奶柱。
小缺點就是,要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手有點快脫臼XD
而且邊上網的時候,常常會自己按滑鼠忘記按擠乳器,真糟糕=.,=
然後就會按的手指酸,邊擠還要邊按摩乳房,兩隻手都酸,脖子也酸,肩膀也酸。
哈哈哈哈,畢竟剛開始是少奶奶XD

後來跟「愛妹心切」老哥講,親愛的老哥二話不說買了台電動吸乳器給我勒!
我於是選了大家都挺推薦的貝瑞克7



本來也是有考慮美樂。
看了很久,貝瑞克還是比較便宜。
而且反正我也沒有要帶來帶去,所以體積不成問題。

有了這台之後,我就成了雙槍俠了
因為它是台「雙邊」電動吸乳器阿XD

現在我都可以邊上網,然後兩個放在那邊猛吸。
我終於懂香蕉太太說邊吸乳邊上網打麻將了= =+

不過我奶量還是不多啦!
而且還是有在親餵,老是僑不攏擠乳的時間,所以幾乎還是當排空比較多。
反正才2個禮拜,現在先當衝奶量。

但老姐的AVENT手動依舊好用!
因為晚上擠完奶,我就會把電動的配備拿去消毒。
而我是很想安排半夜擠奶的時間,但…我家11點之後一樓都不是人住的地方。
我實在很難去一樓拿東西=.,=

而昨天晚上,就碰到恐怖的情況。
半夜兩點多,奶基妹醒了,躺在床上我就塞ㄋㄟ給她。
她吃完一邊,飽了,睡了。
然後她阿母我,無法睡了…
另一邊脹到不行,我默默盤算,如果這樣擺到早上,我肯定石頭奶…
於是馬上拿了AVENT手動,整個就是大解脫!
幸好阿XDDD
看來以後半夜擠奶就用這招好了!

呼,希望我的母乳之路可以愈來愈順遂。
這禮拜也要開始給奶基妹訓練瓶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