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我和蛇先生去了新竹。
因為要去棠棠媽咪買孕婦褲

棠棠媽咪是我在BBH發現的。
重點是,她的店面就在新竹,還是在我知道的地方XD
由於沒有很遠,於是就請蛇先生帶我去。

店裡面很乾淨,棠媽也非常親切,很用心的介紹每一樣商品。
在那邊挑衣服沒有那種店員強迫你買東西的壓力。
反倒是可以和棠媽搏感情那種XD

其實本來也是可以在網路上直接買。
不過因為這次我要買的是褲子,我覺得還是要試穿過後會比較好。

這次真的是滿載而歸 ....................
總共買了兩件牛仔短褲,一件牛仔長褲,一件吊帶短褲,兩件內搭用哺乳衣和兩件哺乳內衣。



短褲穿起來和一般的樣子沒什麼不同。




當然啦,長褲也是XD


吊帶褲就頗有孕味了XD
棠媽還說等到肚子更大的時候穿會更可愛,哈。


花少少錢可以大肆購買了這麼多,真的很開心=ˇ=
因為價位都跟網拍的普通衣服差不多,不會因為是孕婦裝就變多貴。
如果用我買這堆褲子的總價去孕婦專櫃買的話,大概只能買到一件半吧=.,=

而我也沒有買任何的孕婦裝。
因為…以前買的短袖衣服,幾乎娃娃裝居多!
全部都還可以繼續穿XD
而且我也從阿姐那邊撿了不少,所以一件都不需要買!
就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大肆買褲子阿= =+

有牛仔褲可以穿真好!
因為不穿裙子的我,怎麼可以在懷孕的時候破功勒?
嘖嘖嘖嘖嘖嘖


btw,明天要去台兒照高層次了,小奶基阿,千萬不要再趴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