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免稅店看到Nikon相機。
沒想到Nikon最近出了不少好看的顏色。
害我心動不少…

今天去逛了一下01,看到了S620,一整個就是大心!
雖然S230的寶藍比較好看,但是S620的功能就是讚。
最吸引就是超微距近拍!
竟然可以近到1CM! 我真的太驚訝了!

我對於現在這台小咖真的很難過說ˊˋ
真的只有在光線充足的時候是活著的,其他時候幾乎都是死亡狀態。
雖然我還是拍了不少照片,但就是不開心咩!
每次同一張都要拍很多次,調東調西的。

S620似乎也有令我困擾的必備功能,就是快門音。
雖然看到01討論說那聲音很小,不過我實在不喜歡有聲音耶,感覺很尷尬。
不過這已經是現在日本必備的條件,畢竟要防偷拍。

講的好像要買似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不停的想要灌輸蛇先生S620的意念。
蛇先生只丟了一句「妳叫馬小九讓我不用繳牌照稅我就買給妳。」
嘖嘖

希望澳洲有實機讓我玩玩看=ˇ=

其他詳情請見01的介紹→ Nikon S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