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一直有個夢想。
因為是小時候的嘛,所以總是有點…童貞味。

我終於去7-11打工了!!!

我的夢想真是太迷你啦,哈哈哈哈哈XD
但這大概存在到我高中我還一直記著吧…
為的只是想要按收銀機而已…
雖然現在的收銀機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式了,哈哈哈。

現在來講講始末吧。
前幾天跟樓上的Roy聊天,他在家裡隔壁的7-11打工。
於是我就順便問了他有沒有職缺,沒想到正正好就有缺早上的。
昨天晚上他說他老闆說今天可以去找他interview一下。
說是interview,今天過去基本上就直接錄取啦=.,=

他也沒有問我有沒有工作經驗怎樣的,就直接說有時間就過來training。
他說的時間其實也只有兩個而已,下星期四我似乎就要直接上陣了。
其實還是有點緊張,畢竟我沒有超商打工的經驗,雖然有超市的XD
但畢竟賣的東西不一樣咩=.,=

雖然薪水比之前那份工少了1/3。
不過,離家近省掉一點交通費和時間就不計較啦!
而且起碼可以不用每次手都爛掉或受傷了。

而且現在只要有薪水不低於10塊我就已經很感激了。
不無小補阿ˊˋ
總不能都開口跟老爸拿錢,實在過意不去。

希望打工可以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