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後的週末,蛇先生帶著蛇阿爸和蛇阿母一起下高雄。
因為要帶辛苦一年的他們來玩。

當然也要感謝阿爸幫我借了阿素阿姨的小套房。
讓我們省下住宿的錢去泡溫泉XD

星期五晚上蛇先生他們就到了。
大家一起吃了晚餐。
蛇阿爸和蛇阿母很久沒看到奶基妹也很開心。
而老爸則是要下次才可以再看到奶基妹很不捨。


但老爸對於奶基妹的成長應該更有感觸吧。
因為每一次看到她,就又非常不一樣。
下次應該就快要會坐了= =+


晚上我們就先去了墾丁。
隔一天的第一站是福安宮。
一大早就很多人勒,不愧是有名的地方。

接著我們就去了海生館。
蛇阿爸和蛇阿母去裡面非常開心。
因為看到很多只有電視上才看得到的魚。
但是有趣的就是,他們都是想著那些魚上桌之後的樣子XD






其實他們都很興奮,因為一直叫我看說那個魚好大XD
蛇阿爸還硬要推奶基妹,我們都一直跟他說不用。
因為其實他也一直看著水族箱目不轉睛的。
我們想要讓他們認真看就好。




企鵝館的企鵝真的超可愛的!
不管去看幾次我都覺得很逗趣。
因為他們每次都有不同的動作。
我也想說要趕快來趁機會跟奶基妹合照。
疏不知她看企鵝看的鏡頭都忘記了…



奶基妹不知道在推車睡著了幾次,錯過超多東西的XD
有些可惜是這次秀我們都沒有看。
因為時間都剛好錯過,我們也沒有再走回頭看。
不然蛇阿爸和蛇阿母的腳美康這樣子走。
因為我們接下來還有行程阿XD



我後來在海生館拿了氣球給奶基妹玩。
上車後她還在那邊抓抓抓。
我怕說氣球會破掉就不給她玩。
結果突然氣球就蹦一聲破了!
我本來擔心她會嚇一跳的,結果嚇到的人是我…
奶基妹無動於衷,真的是奶大膽!

後來我們去看了飛來石,當然不免俗還是要拜拜。

晚上回去拿了衣服,我們就準備去四重溪泡溫泉。
選了阿姐去住過的清泉,真的很不賴!
只是我們五點到,要等到七點才有房。
但也正好在車上休息一下,七點咻一下就到了。



奶基妹是很愛洗澡的小孩。
我本來以為,這次泡溫泉,可以來個天倫樂。
疏不知…

奶基妹衣服脫光光之後,腳才碰到水就整個大崩潰!
哭的好像我拿熱水澆她一樣!
水溫我可是已經確認過了勒!
就跟她平常洗澡的水溫差不多…

後來我們想說是不是因為沒先洗臉洗頭。
我就先用了裡面的小臉盆,把她屁股放在裡面幫她洗臉洗頭。
到這邊她都ok很開心。
我想說應該可以,又把她交給蛇先生。
這回才剛過手,就馬上又變崩潰姐了!

我只好隨便幫她擦擦身體,就幫她穿上衣服。
之後我又用小臉盆裝水,讓她的腳碰碰水。
她也很開心喔,又是一切完美。
我想說她大概已經適應了,幫她把衣服再脫光。
疏不知,又是一過手就變崩潰姐!
真的要換我崩潰了…

結果天倫樂的美好畫面就破滅。
蛇先生泡完之後,再換我去泡…
然後奶基妹…被蛇先生抱著之後就睡著了!

阿現在是什麼情形?
前世情人完全不給現世情人機會就對了啦!
真是太可惡了…

在奶基妹崩潰完之後。
我們就吃了清泉的宇治金時,真的好好吃喔ˊˋ


雖然就是一個貴桑桑。
但是冰很美味。

泡完溫泉,我們就去逛了墾丁大街。
可能因為風很大天氣有點冷,街上人沒有很多。
我就買了晚上想要吃的宵夜,然後就回去住的地方了。

第二天一大早的行程,我們先去潮州吃了燒冷冰。
接著就往壽山動物園去了。
不愧是星期日,動物園人多到爆炸。
幸好我們幸運有停車位,雖然排隊排了有點久。
蛇阿爸和蛇阿母看到動物也是很開心。
當然又是不免想像牠們上桌後的樣子=.,=

這次出動了奶基妹的新背巾,感謝大文文。

咖啡色真的很適合把拔背。

奶基妹背在前面,兩隻腳晃阿晃的,好像很開心那樣XD
靠近我還會狂摸我,頭一直蹭。
是說背一下子之後她就睡著了。
本來要讓她跟老虎一起合照的ˊˋ
但,老虎也睡著了XD
所以就是大小老虎一起睡覺的照片,哈哈。

結束這個行程,又開始進香團的行程。
下一站是台南鹿耳門天后宮。
我們一度走錯宮,後來發現正統的真的很大間。
但由於人太多,我跟蛇先生就在外面等。
旁邊正好有台南美食街,蛇先生想說等他阿爸阿母出來再一起去吃。

坐在外面還有人在逗奶基妹。
奶基妹一直笑,路人都好開心。


後來我們接到蛇阿母的電話,原來他們已經吃飽了!
實在太好笑,我們在等他們,他們以為我們已經進去吃。
哈。

結束鹿耳門行程,下一站依舊進香─北港朝天宮。
但到北港的時候,竟然開始下雨。
真的是天公不作美。
但還是去拜拜,還順便看了朝天宮的花燈。

奶基妹看到花燈好開心耶。
兩隻腳還是一直晃一直晃。
雙眼也看的目不轉睛。
奶基妹看花燈還不是只固定看一點哦!
是每一個花燈都要掃一次。
才五個月就會看花燈,真是太有趣了XD


但是她好像有相機偵測功能。
因為我本來想要拍她認真看花燈的樣子。
但我只要一把阿鳳同學拿起來要拍她,她就會迅速把頭轉過來…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

我們還有跟自己的生肖拍照。
真的超可愛的=ˇ=


兩天的行程就好像進香團的結束啦~
走的腳超酸的,但是很好玩,因為可以帶奶基妹走走看看。

下一個行程是苗栗花燈。
奶基妹大概又會很開心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