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灣燈會在苗栗,又是兔年,我當然要去晃囉!
但其實我看著導覽地圖的時候,眼裡都是食物攤位的位置XD

到了燈會,奶基妹眼睛都發光囉!
眼前一堆亮亮的東西所以她很開心吧!
蛇先生也很歡樂的一直給奶基妹看不一樣的花燈。


是說燈會真的不怎麼樣…
公園是有特別設計過啦,但是總覺得路線都怪怪的。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走還是怎樣,不知道要怎麼看才會順。

燈嘛,都是學生做的花燈,沒有一些太特別的。
蛇阿母就說:阿巄喜黑小小隻的!碼謀那種大隻會轉的!
>>我們沒有跟蛇阿母同天去看。

除了超大的孔雀LED,還有一些龍阿什麼的,其他就是都小小的。
但我倒是很喜歡這個南瓜先生。


這邊應該是屬於童話故事區,裡面的花燈都跟童話故事有關。
算是我覺得最棒的區域吧!

奶基妹當然整路都很開心,只有睡著一次,其餘都很認真的看花燈。

現在媽媽都是當攝影師的工作了,很少會記得要拍自己阿XD
是說,奶基妹早就把我的丰采都搶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