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我又和K妹去新竹逛街了XD
因為幫K妹買了東西,所以我們需要金錢交易= =+
交易過後順便逛個街,很Happy~



K妹在SOGO意外買到很便宜的東西,兩件6折。
幾乎就是等於買一送一了,真的是爽到她!

而我本來也想說看看Kiehl's的眼霜。
因為最近黑眼圈好重好重,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那支好像不錯。
但結果要NT$ 1600,整個讓我打退堂鼓…
要是在澳洲我就買了ˋˊ##

我們還拍了許多拍立得,很開心!
感謝Evan Chou如此疼愛K妹XD


我本來以為K妹是因為年底沒有要回來,所以這個月才回來。
沒想到她小子讓我整個大誤會!
哈,不過我想我年底搞不好也沒空跟她出去逛街了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