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32w的產檢…
真的是噢買尬,瞬間又過了2週了。
時間過的這麼快,是要嚇死人嗎= =?

總覺得剛懷孕的影像還歷歷在目阿=口=
可是卻也已經是1月的事情了…
現在都天殺的7月了=口=

真的覺得過了30w之後,小人好像隨時都會蹦出來一樣。
是說我每天還是過的很不像快要生產的孕婦…

昨天去產檢,因為周醫師休診,所以是由別的醫師產檢。
小奶基這次只有體重還不到1700g,頭圍正常。
體重是大概少了100g左右,但是也還ok啦XD
醫生就說第一胎寧可小一點也不要太大。

是說現在也已經32w了,也差不多要開始來拼小奶基的體重了。
目標大概就是每天要嗑掉兩顆蛋…多吃點紅肉這樣吧!
然後飲料改喝甘蔗汁之類的…
但是也不能太拼,等下一不小心就破了3000大關,我可受不了=口=

32w的肚子跟之前的比起來,真的有大不少了哦!




肚子整個都滾出來啦XD



是說我的妊娠中線也不明顯。
看別人都是發自內心深黑色一條粗粗的線。
而我的只是由毛組成…把毛撥開線就不見了=口=

下次等36w再來拍肚子的照片。
到時候就9個月啦!
更是個隨時都可以生的時候…
愈來愈覺得恐怖了=.,=


昨天產檢完之後,跟蛇先生去了金玉堂。
我只記得要找我的萬用手冊(雖然沒找到我每年都在用的貓ˊˋ)
完全忘了之前我看文章說,可以買石蕊試紙測試有沒有破水。
沒想到蛇先生自己在金玉堂逛逛逛,就拿了石蕊試紙給我勒!
真是 so sweet

這樣就可以不用提心吊膽的想說,到底是漏尿還是漏水了。


我前幾天也給蛇先生用了角膜。
是之前買東西送的,要價不便宜勒!
但因為孕婦不能使用,剛好蛇先生腳皮超多的,所以把他當實驗對象。
沒想到,效果真是不錯= =+



狂脫皮的腳,那是敷完的第三天。
我跟蛇先生狂剝完腳皮,那一堆戰利品真的很爽XD

應該還會再脫吧,因為還沒有脫的很乾淨。
真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