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高雄悠哉了一個禮拜。
整個過著吃大餐,逛大街,睡到飽的日子。

因為阿母出國,所以回高雄幫忙顧老姐的女兒。
妹妹現在真的愈來愈會講話。
但有時候也變的有點盧小小…

從苗栗去高雄是姐夫他們從新竹回高雄時,順便把我載下去的。
我都還沒坐上車,蛇先生的電話就響了,馬上有約要去釣魚。

後來到高雄,蛇先生還跟我說,不用急著回家多待幾天。
看來他那個禮拜過的很充實=ˇ=
雖然我也想要多待幾天啦!
但是好不容易有個週末,怎麼可以放棄糾纏蛇先生?那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所以我星期五就殺回苗栗了XD


在高雄每天都在想說要吃什麼。
凹了老哥吃大餐,也吃了其他很多有的沒有的。
逛街當然也是一定要的。
但是堀江真的變的好慘ˊˋ
都買不到什麼東西=.,=

不過,一包去高雄的我,也變成三包回苗栗XD
還是大有收穫啦!

下次要回高雄,可能就是三人行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