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除了產檢以外,同時也是個重要的日子。
就是夢夢哈妮要來苗栗找我啦XD

夢夢真的算是第一個來苗栗找我的人ㄒ^ㄒ
好感動喔,真的就甘心。

好險台中跟苗栗也不遠,搭區間不用一小時。
雖然夢夢還睡過頭,但反正我在產檢,所以沒有太大的影響=ˇ=

中午我們一起去後龍吃了秘密193。
那算是一間複合式餐廳吧!
主要是賣義大利麵,但同時也有小火鍋和石鍋拌飯。

本來想說那種小店,應該不會太熱門吧!
雖然那個種類算是後龍唯一一間…

我們還提早到,所以先去7-11大聊天。
到11點半準時去到店裡。
沒想到已經有許多人。
而且還因為沒有預約而沒有位置耶!
但最後幸運的老闆娘喬出兩個位置給我們XD

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雖然我對於義大利麵也沒有特別的愛啦XD
不過他們的醬汁算是做的挺不錯的我覺得。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水牛城晃晃。
真的純粹就是去晃晃。

後來就回家繼續瘋狂聊天XD

那天真的是很開心,可以跟很久很久很久不見的夢夢見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