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斃了,我竟然要結婚了耶XD

暗看了很久,就是想要嚇死大家

預計在4月底左右再來請我的同學朋友們吃個飯。
畢竟最近大家似乎都在考研究所,可能也抽不出時間回高雄吧ㄒ^ㄒ

婚紗照PO在相簿了。
如果有偷到多餘的,再來PO,偷不到就真的只有38張了=.,=

拍婚紗的時候真的很奇妙,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但其實我個人還滿滿意的,色調和fu各方面

請不要再說我和蛇先生看起來沒有差很多歲這種可惡的回應ˋˊ#
要套用阿邱說的↓

蛇先生化妝→變年輕+喵小姐化妝→變成熟 = 年齡差距縮小

這才是我可以接受的


話說,這次結婚是三人行哦XD
除了喵小姐和蛇先生之外,還有小奶基哦XD


>>這是小奶基敞開雙腿的害羞照XD

婚期是3月28日。
突然間就要到了,時間過超快的XD

謝謝各位在msn還有fb給我的祝福!
也希望大家也一樣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