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抱著大貓貓,靠在你的衣服上…
眼淚就這麼樣的流下來了。
是因為熟悉的味道? 還是因為感受不到你的體溫…

我還是一樣的信任你,但卻多了幾份不安。
不是覺得你會被牽著鼻子走過去,但我卻怎麼樣也防不了那些有心機的人。

或許我心機比她們更重,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想要保護你。
因為我深愛的人是你。

雖然再怎麼樣我都知道你不會做出什麼不應該的事情。
雖然再怎麼樣我都是非常信任你。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那麼的不安…

怕那些人死命活命的要往你身上貼。
怕你白目幽默的態度多吸引到她們幾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自私…
是因為覺得自己在很遙遠的地方?
是覺得自己令她們有機可乘?

雖然我知道你跟我開的玩笑都是假的。
但總是會令我心裡動搖…

人家又瘦又高腿又長…
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腿,這樣的身材真的很難改變…
或許不是很難改變,是我自己不想改變。
是不是這樣讓你覺得我不夠愛你…
會不會哪天你因為這樣離我遠去…
雖然又知道你沒有那麼膚淺,但總覺得一切的原因搞不好就出在自己身上…

楚楚都說男人都很自私。
女人總是不想要提到男人的短處,但男人總是字字句句都要讓女人心痛。

但我又不能怪你,腿就是長在我身上…
但我真的又很不願意聽到,尤其是跟那些人比較…

好想要抱抱你,好想要親親你…
可是我又不想要撒嬌,覺得自己這樣會很自私。
很怕講出口,眼淚就會流下來。
不想要讓你看到我感到寂寞的眼淚。
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你一直都想著我。

晚上我會乖乖的,跟大貓貓一起入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