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整天都很期待黑77的到來。
還一直跟自己說"今天工作這麼認真,一定會到的!"
之類的等等…

回家之後馬上衝到信箱,空空的
後來我就在跟蛇先生講今天期待的心情。
但其實本來今天到的機率就很低,畢竟蛇先生是星期二下午才寄的。
不過我還是滿心期待咩!

而且最近又有麻煩的事情。
就是莊先生(房東)他有申請轉信的服務,結果郵局好像就把一切的信都轉去那邊…
那邊是遙遠的sunnybank
之前Ka就有一個包裹也被送到那邊,而且拖了很久莊先生才有通知。
我很擔心我的黑77也會有一樣的遭遇。
所以我就非常煩的打電話給莊先生。
不停的說:那個包裹很重要,如果有收到一定要馬上打電話通知我。
然後也不停的說:應該是星期一會到,麻煩莊先生幫我注意一下。
之類的等等XD

蛇先生就說我很盧…
不管啦!

之後蛇先生就提到說他好像有單號。
因為之前我有跟蛇先生提到,Ka的東西寄到消失的事件。
結果蛇先生跟我說沒有留單號,想說死定了,那麼貴的東西還沒有留。
但蛇先生昨天就說他好像有,結果去車上找了一下,他說:在家裡。
哈,原來昨天蛇先生把單號拿去房間裡,但也忘了給我。
蛇先生就說等下中午要回去拿,太驚慌了!
所以我就趕快說:在家裡也沒關係囉!晚上再給就好了。
畢竟蛇先生開車回家要30分鐘勒,中午還要犧牲睡眠。

但so sweet的蛇先生真的回家拿了!
太讓我驚慌了

後來我就用單號查了包裹現在在哪。
看了一下已經離開寄達互換局了。
前天剛從雪梨要來布里斯本,果然是要到星期一阿ˊˋ

不過楚楚說國內郵寄一天就會到了!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4點的時候要再去看一次。
結果我就在3點半的時候聽到碰的很大聲關車門的聲音
大概是因為太期待的了,所以以為是郵局的車子就趕快衝出去。
可想而知,希望又再度落空了。
我又check了一次信箱,果然還是沒有

楚楚於是叫我去搶劫郵局XD
後來我就去查了一下知識+,於是決定去郵局賭一下!
所以我就帶著蛇先生so sweet的包裹單號去郵局排隊了。
但結果也還是落空,哈哈哈哈哈XD

我昨天還特地查說星期六郵局有沒有送信。
雖然看Oz yahoo answer都是說沒有,但我今天還是起來看了XD

看來就等到星期一囉!
就算是寄到sunnybank我也會衝過去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