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的時候,大家必去的論壇大概就是BBH吧XD
我也因為在BBH認識了同個月預產期的媽媽們。
其中我最熱絡的就是小虎媽咪啦!

可能因為跟小虎媽咪的年紀相仿,所以就會更想要跟她交流。
更妙的是,小虎爸也是苗栗人,也姓劉。
小虎媽咪和小虎爸認識的時間和我和蛇先生一樣長久XD
而小虎媽咪一樣也去過澳洲留學。
哈哈,所以這個際遇真的是太妙了=ˇ=

在生完小孩之後,我一度因為母奶的因素產後憂鬱。
留了言給小虎媽咪,小虎媽咪隨即回了樂樂ㄉㄥˊ的簡訊給我。
而且還請小虎爸拿東西給我,小虎媽咪真的就大心!

我也從認真的小虎媽咪那裡得知了很多育兒的資訊。
小虎媽咪真的好棒


昨天下午我們兩個人都很無聊在msn聊天。
我想說平常都讓奶基妹和小虎用照片相認,這回也可以使用視訊來social一下。

疏不知,這兩個小人就是各忙各的,真的是非常有趣XD
當然媽媽們也完全不理會他們,自己聊自己聊XD





我現在非常期待8/27的抓周約會。
當天已經被6個瘋狂的媽媽們給預訂了,到時候一定會非常熱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