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超快的!
一下子奶基妹就3m2w了!
快要到4m放風時期勒~

有鑒於奶基妹的ㄤ踢說我冷凍了我女兒…
於是我就趕緊來更新一下照片XD

我哪有冷凍她啦!
只是照片在阿鳳同學裡面,然後又一直沒抓出來XD
簡單說就是媽媽懶惰了啦

奶基妹最近愈來愈有力氣了。
而且非常不喜歡被抱躺躺,一定要直直的。(換他爸抱則是例外)

翻身大概也快要被她翻成功了吧XD

來段影片,雖然奶基妹邊翻邊怒,但媽媽我覺得非常好笑XD




4m的時候,小姑姑說要來收延。
還滿期待這個小小的儀式=ˇ=
希望奶基妹可以因此不要再吐口水出來!
>>她都不是流出來,都是自己ㄅㄨ出來的=.,=

話說昨晚奶基妹睡前奶吃完,照理講會繼續ㄋㄟ到睡。
結果她竟然生氣耶!不吃就是不吃。
後來我就索性不要給她吃了。
她竟然就開始眼睛自己迷濛,然後就睡著了!
要是每天晚上都自己躺著睡著多棒阿~

但結果隔天中午就上演不吃ㄋㄟ戲碼。
11點半應該要吃的,他不吃就是不吃。
一直到1點半我又要再給她吃,她還是不吃,碰到ㄋㄟ就哭的聲嘶力竭。
後來到2點半,她終於肯吃了。(從9am~2:30pm)
我完全搞不等她老大在想什麼=.,=
她爽就好




最後附上一個有趣的影片,請忽略媽媽我裝可愛的聲音(不由得…
現在奶基妹喜歡玩"意咻"的遊戲。
只要聽到"意咻",她就會想要起來,滿有趣的。
結果…她不知道是太用力還怎樣,竟然連奶都起來了XD
害媽媽我都驚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