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的時候,我和蛇先生帶奶基妹去打B肝第二劑。
本來奶基妹都在安安穩穩的睡覺。
準備要打針,放在小床時候就半醒了。

然後護士就一針往大腿打下去,奶基妹整個清醒大哭。
>>沒良心媽媽雖然心疼,但也覺得很好笑XD

我抓著奶基妹的手,她也抓我手抓的超緊的…
蛇先生抓奶基妹的雙腳,不然她會亂踢。

大腿這一針很快就結束了。
拔掉之後,她還有繼續哭一下下。
我就一直跟她說:只是一場夢啦~

走出診療室之後,她就又昏迷了= =||
對她而言,應該真的是場夢吧XD


今天早上帶奶基妹去衛生所打卡介苗。
我以為又是大腿,原來是手臂勒。

奶基妹又再昏睡,這次怎樣也弄不醒。
卡介苗針一度下去,她就醒了,又開始哭。
這次沒有B肝淒厲,不過卡介苗打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她也是猛哭。
但這回,針才剛拔掉,她就不哭了,然後又昏迷了= =|||

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奶基妹大概還是覺得她在作夢吧XD


今天還在跟蛇先生講。
如果不要算奶基妹起來喝奶的時間…
她根本晚上就是睡超久!

大約從12點開始睡,睡到4、5點會醒來要喝奶。
但她醒來眼睛是沒睜開哦!
純粹是出點聲音通知她阿母說:我要喝奶。
我聽到之後就會塞奶給她,她又閉著眼睛喝,喝大約5分鐘,就又睡著了。

之後大約8點、8點半又一次。
一樣的情況,5分鐘吃完就又昏迷。
再下一次可能是10點或更晚不一定。
這次吃完不見得昏迷,就要看時間了。

所以,12點到10點之間,她根本只有醒10分鐘=.,=
真是乖小孩XD

而且她也已經很有處女座性格。
因為剛開始抱回家時候,12點為了讓她睡覺,就變成只開小燈。
從那之後,現在12點要弄她睡覺,躺餵完全不夠!
她會邊喝邊哭,好像我虐待她。
但只要一換小燈,躺餵,她就會慢慢喝到睡著…
赫拉,這樣也算是她已經知道白天和黑夜的差別。
只是有點小龜毛=.,=
真糟糕,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