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阿揚的福,我才有機會去體驗第一次採草莓XD
因為以前蛇先生都說,採草莓幹麻直接買就好啦!
哈。

上星期日,阿揚和她的同學一起南下苗栗來找我 & 奶基妹。
於是我們就安排了兩個行程。
一個是採草莓,一個是天空之城。

但是228連假的威力真的很恐怖!
因為我很少在連假的時候出去玩,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耶!
本來30分鐘的車程,開了1小時多。
我的天阿真的太扯了…

之前聽大文文說現在有那種高架草莓園,我還先搜尋了一下。
隨便鎖定一家當目標我們就去了。
高架草莓園真的很棒,不用彎腰的很辛苦,乾乾淨淨的。


奶基妹當然還是超級好咖。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一下車看到一堆草莓心情好棒,東看看西摸摸。
是說太陽真的好大XD

採草莓真的不在多,就是在一個樂趣。
拍照 & 偷吃 XD



所以我們採了一些後,就直接跟草莓園買了一斤XD
>>是說,回家後我半顆都沒吃到就被KO了=.,=


>>蓮霧草莓超古椎


我們也拿了草莓給奶基妹試一下。
因為有點酸,所以她的表情很有趣XD
而我本來打算給她拿著草苺拍照,但拍完之後才發現…
她是插著草苺不是拿著草苺耶=口=

套句小虎媽咪說的:奶基妹真聰明,就像丸子夾不起來要用插的一樣。
哈,超貼切的XD


結束了採草莓之旅,我們就往下一個目標天空之城。
這是阿揚看到的地方,我也覺得很漂亮,於是就一起去了。
去的時候已經5點多,天色快暗了,但是人依舊很多。

那個地方其實不大啦!
應該是要花季的時候去會比較漂亮。
裡面主要就是兩個建築物,也就是兩個餐廳。
裡面的餐點當然是貴的嚇死人XD
那邊是屬於愛拍照的人可以去的地方,畢竟入園要100元(可抵消費)


天色一下就暗了,所以其實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如果要去的人還是要早一點。

那天真的很開心,下次應該會換我殺去台北找阿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