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奶基妹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為了養成小人吃飯要坐好的好習慣,我開始物色餐椅。

一開始是考慮費雪餐椅,配色是媽媽的菜。
價格約莫1000。

後來又看到了Summer Infant。
感覺比費雪的還要舒適,當然價格也比較高。
大約1500。

當時我已經差不多決定要買Summer Infant了。
因為他有Elmo,而且還是藍底的XD

就在最近,我又再搜尋了一次餐椅,又讓我發現了新貨。
價格也只要820(不含運),不過是大陸製就是了。

但是看賣家有提供他們家小朋友實際使用的照片,我就覺得好棒。
重點是他家小朋友現在2歲,依舊可以做那張椅子。
而蛇先生家也沒有餐桌這種東西。
就是客廳的桌子就是餐桌,矮矮的。
那種摺疊餐椅,可以升降,坐到兩歲就是剛剛好。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買下去囉!



實品就如圖片所示。
我本來有想要拍仔細一點,但是在樓下,奶基妹好難亂丟阿=.,=
所以就只拍了這樣XD

該有的安全帶都有(座椅、背面、下面),升降有三階段,餐桌可拆除。
初次使用時,升降會有點卡卡的,但是用過之後其實還好。
而且因為在家使用,所以都固定高度較多。

我因為沒有用過別牌的,實在也沒辦法比較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就我使用過這個椅子來看,除了調整或移動時會有ㄍㄧˇㄍㄨㄞˊ的聲音外…
其他使用方面都很滿意啦!

底部是沒有坐墊,所以我有多放一個扁枕頭在下面,後面若要墊枕頭當然也可以。

整體來說,除了ㄍㄧˇㄍㄨㄞˊ和升降時有點卡(估計操作多次後即可改善)以外,其餘都很滿意XD
重量也不會很重,收疊起來攜帶便利。
若不是品牌愛好者,我是覺得這款是可以考慮的。
當然啦,如果不接受MIC的話,就不需要考慮囉XD

>>是說,我以前開箱文都超仔細的說。
>>>現在多個奶基妹,我怎麼都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