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快要到了,奶基妹正好要來打五合一第二劑+口服輪狀第二劑。
因為現在晚上不用上課,所以就可以讓蛇先生帶著去。

昨天我本來行程是先剪頭毛,再帶奶基妹去打針。
疏不知,約了6點到,結果還一堆人!
不知道幾點才會輪到我。
只好先帶奶基妹去打針。
但是診所又6點半才開始=.,=

看診的時候,奶基妹還是乖乖的。
醫生問說最近家裡有人感冒嗎?
我說沒有阿。

最後醫生才默默的說,奶基妹喉嚨有點紅紅的。
有一點點感冒的跡象,但如果食慾和活動都很好,就不需要太介意。

挖哩勒!
原來奶基妹最近咳嗽都不是假咳或是口水噎到耶!!!!
媽媽我真的是誤會妳了XDDDDDD

是說,她的活動力的確還是一樣,非常好=.,=

後來就等打針。
在外面等的時候,奶基妹瞬間睡著了。
睡沒5分鐘,就要被打針了XD

吃口服的時候,她本來還一直盯著護士小姐看。
結果護士小姐開始餵的時候,她不知道是認到人還怎樣,就開始哭!



我就跟她說:妳白哭了妳,後面還有更要妳哭的!

果不其然,針打下去,大哭!
哈哈哈哈,我這個媽媽真的很壞心。
但我還是有安慰她啦,打完趕緊抱起來,哈哈XD

總之,奶基妹接下來可以平安好過年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