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基妹現在已經2m1w了。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話說,我昨天還夢到她突然站起來了!
然後我就趕快叫蛇先生拿相機拿相機XD
一手還擋住奶基妹,怕她站太快我沒拍到。
哈哈

我還跟蛇先生說:妹妹不會爬就會走了!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XDDD


奶基妹真的還滿會看人看時間的。
龜毛的個性已經開始顯現了嗎?

白天我自己帶的時候,一切都ok。
ㄋㄟ睡ok,抱著睡ok。

但是蛇先生白天在的時候,她就不會乖乖睡了!
以往是10點的吃完會繼續睡。
但只要蛇先生在的話,她就會開始盧,很妙。

晚上更絕!
以前都是我ㄋㄟ睡她,覺得自己還滿有用的。
後來最近兩個禮拜,我已經沒用了!
她躺著吃完ㄋㄟ不會睡,而且也不吃了,再塞會生氣。
之後我就抱著要給她睡。
但她會一直扭一直扭,一直依依歪歪,不睡就是不睡。
弄了10幾分,我沒輒,就把蛇先生踹起來。
蛇先生一接手,奶基妹馬上傻愣愣的盯著看,沒5分鐘睡著

不過有一次,蛇先生晚上不在家,只有我跟奶基妹要睡覺。
奶基妹就乖乖的,吃完ㄋㄟ就睡著了,鬧也沒鬧…

到底是怎樣?!
難道晚上我就只是個人肉奶瓶!
但也沒關係,這樣我也輕鬆=ˇ=


奶基妹很會跟蛇先生搞威也是眾所皆知了。
但她跟蛇先生聊天真的都很high,還會笑的很開心。
前世情人就是不一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