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奶基妹2M健檢~
來個成績報告!

身長:57cm (第50百分位) → 看來蛇把拔量錯了XD
體重:5.3kg (第50-85百分位)
頭圍:39cm (第50-85百分位)

生長評估狀況一切正常哦!

出生時候的小小的心臟雜音還沒消失。
但是蕭醫師也說這聽起來沒有問題。

今天蕭醫師還有幫奶基妹照音波哦!


看到小小的身體在照超音波,覺得好妙喔XD

蕭醫師說奶基妹左腎有點小積水。
但因為小於0.3cm,所以沒有關係。

真是的,奶基妹怎麼有那麼多"沒有問題"的小症狀勒!
但沒有關係啦,之後一定會沒有問題的=ˇ=


都檢查完之後,就是今天的主要行程,五合一+口服輪狀。

護士小姐說,先吃口服好了,免的打完針無法掌控。
本來護士是直接餵,結果餵第一口,奶基妹都一直ㄅㄨ出來。
護士小姐就一直笑說,她沒有餵過會ㄅㄨ出來的小孩。

其實奶基妹在家裡就常常會一直從嘴巴ㄅㄨ泡泡。
我都說:妳是螃蟹嗎?貴妃蟹嗎?!


後來護士小姐就用針頭餵。
小姐說,她ㄅㄨ出來的大概1/3,沒有關係。
嘖嘖,我就說:敢浪費妳媽的錢!現在要來打針換我報仇了ˋˊ#

但結果打針的時候,針都拔出來了她才哭了一聲 …就沒了
好吧,跟她媽一樣不怕打針就是了= =|||

接下來3個月因為沒有針要打,所以我就幫她排了打肺炎鏈球菌。
這個針貴桑桑阿~~還要打四次。
但接下來要迎接熱鬧的新年,為了奶基妹的安全,再貴還是要打。
不然我家奶基王要怎麼接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