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平常幫奶基妹洗澡的都不是我,是蛇阿母。
哈XD

畢竟我回家都10點多了,還要擠奶洗澡的。
如果還要幫她洗澡,都不知道幾點了。
至於為啥不要下午洗?
因為我覺得…洗完之後又滿身汗,豈不是糟糕。
還是接近睡前洗對小人也比較舒服=ˇ=

我幫奶基妹洗澡的時間,就是六日的時候。
所以我也算是幫小人洗澡的生手阿XD
動作都會卡卡的,但起碼奶基妹洗澡時候還是享受啦


>>露點又露屁屁XD

奶基妹洗澡實在很可愛。
她兩隻手都會握的緊緊的,縮的緊緊的,好像很怕掉下去。
但是兩隻腳又會很開心的划呀划的。

幫她洗妹妹洗屁屁的時候,又會突然把腳夾緊。
好像真的知道她是女生呢XD

洗澡真的是她最享受的時候。
因為我每次洗完把她抱離開水,她就不爽了=.,=
真是個任性的小孩XD


現在每天中午她睡醒,我也會幫她洗臉清舌苔。
第一次清的時候,她都大哭。
清到現在,已經不會哭了。



還都很開心,傻傻的看著我笑。
但我突然覺得反而大哭比較方便!
因為她嘴巴就會大開,舌頭就會扁下去,我可以大刷特刷。
但現在她不會哭,就很難清到很後面的部份。
實在是…

但也表示她現在已經習慣這個模式,這樣也好啦=ˇ=

明天就要帶奶基妹去打五合一+吃輪狀了。
這也表示,奶基妹已經2M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