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40w+4d。
中午預定要去台中吃喜酒,本來還擔心會不會生勒!
看來是想太多了。

早上一早7點,蛇阿母就找蛇先生一起去山上採柚子。
畢竟,需要用到蛇先生的身高。
我本來想要繼續睡覺,但還是跟去了XD





三個人在那邊忙碌的採柚子,而我站在旁邊幹麻勒?
當然是吃柚子啦XDDDDDDDDDD

採完回家之後,收拾收拾就出發去台中了。
後來想想,搞不好小奶基就在等這一餐?
畢竟,她如果提早出來就沒有喜酒可以吃,只有奶可以喝阿XD

但結果,平靜的吃完喜酒,平靜的回家…


下午睡了午覺起來,肚子突然有點fu?!
似乎有點小悶痛,伴隨宮縮。
去廁所發呆了一下,出現了幾個普通版大便先生。

之後就從6點半開始,持續出現宮縮腰痠,而且似乎有點小悶。
我開始開心,期待它開始大痛。
但結果並不近人意…

甚至到後來我覺得小悶是不是我自己幻想的= =?

吃飽飯後,跟蛇先生出去散步。
還想說今天特別有fu,所以特別走比較遠,走了一小時。

在快回家的時候,突然有個大痛,但是是拉肚子痛那樣。
到家之後,在客廳坐了30分鐘,就回房間去了。
回房後,突然又來個大痛。
然後…拉肚子版大便先生出現了=口=

shit,根本就是來鬧的。

之後躺在床上觀察了一下,聽聽胎心音。
宮縮還是持續,小悶似乎也在,腰痠則是一陣一陣。

後來,我又開始肚子餓。
害我不能分辨是肚子餓還是肚子痛ˋˊ#

突然,又有大便fu。
我就跟蛇先生說:我要去大便。
蛇先生還問我說:妳確定妳是真的要大便?
我就說:大便都要衝出來了還不是嗎= =?

嗚嗚嗚嗚嗚,怎麼這麼可憐阿我ˊˋ


之後12點出去買宵夜,我還整個覺得就是今晚,想要好好犒賞自己。
但結果就是,宵夜吃完睡覺,風平浪靜…
一直到早上起床都是一片祥和=口=


於是我決定,明天晚上40w+6d就去產檢問催生。
最快就是明晚催生,再不然就是後天早上了!


小奶基阿,你阿爸和阿母我都已經準備好了阿!
怎麼還不快點選好日子出來勒?
快點讓我們看看妳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不要在惡整妳阿母了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