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是祖父母節。
在後龍國小就有舉辦類似園遊會的活動。
蛇二哥就受邀去賣炒米粉、魚丸湯、茶葉蛋。
我和蛇先生早上就去幫忙賣。

因為是活動的關係,主辦單位就希望採用薄利多銷。
茶葉蛋2顆才10塊溜!而且是土雞蛋哦= =+
結果整個瘋狂大賣。

二嫂本來是打算叫我先裝幾份起來。
沒想到我跪下去裝之後,就起不來了XD
因為一直不停有人要買,還有一次要10顆的勒!

也因為活動是有提供遊園卷50元,所以也算是免費阿XD
後來蛇二哥看我跪在那邊實在太辛苦,我於是就換去裝米粉組了。

雖然那天真的很熱很熱。
可是可以出門透氣就覺得很開心XD

中午回家休息之後,我本來想說蛇先生應該會馬上想要睡午覺。
結果,蛇先生竟然難得的說要帶我出去走走耶=ˇ=

但他很帶賽,才剛開出門就開始下超級大雨XD
苗栗都不知道多久沒下雨了,他有夠帶賽。
不過還好10分鐘就停了。

我們去了雪霸國家公園
看到了很像企鵝的鳥,虎視眈眈的看著牠吃不下的魚XD


還去了客家大院


也是個很妙的地方。
明明就是要弄一個古早客家的房子。
但窗戶卻是用鋁門窗那種做的,實在是…
大大公園裡面就那間看起來很新的"古早"客家房子,哈。

不過我們重點是去散步散步,所以就沒差囉=ˇ=

回家之後,我就整個往生大睡覺了XDDDD
謝謝蛇先生帶我出去透透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