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蛇先生又聊到很晚。
這幾天都是這樣,有一種回到剛開始的感覺。
大概是在作夢

不過上禮拜,我跟蛇先生吵架了兩次。
基本的原因是很蠢,次要原因就是我EQ不夠高。
>>其實蛇先生也不高阿,都罵我ˋˊ##

最近的一次是上星期六,我本來以為我穩贏的那一次。
為什麼要講到輸贏?

因為我跟蛇先生認識的八年來,任何大大小小的爭執我都沒有贏過他

就是因為這樣,我總是找機會想要贏他個一次!
上星期六就是一個機會…

本來,蛇先生跟我約好說週末兩天都陪我玩魔獸,而不玩CS。
而那天我因為一點事情所以晚了一點點出現。
回房間的時候,就跟蛇先生聊了幾句。
我趕緊開了魔獸,發現蛇先生沒有在線上。
於是我暗暗的決定,只要蛇先生開了CS我一定要跟他生氣,讓他知道誰對誰錯!

沒想到,蛇先生還真的開CS了,於是我就突然變的超火大!
但剛開始我還是有先提醒他是要玩魔獸才對,但我還是見他在玩CS。
下意識覺得:這男人又再裝死!
於是憤怒的把魔獸關掉了!

中間吵架部份省略---

於是我認定我贏定他了。
所以就開始很兇又很大聲的跟他爭執。
但他也很兇對我說:阿你現在是在兇什麼?

然後他中間扯到了不相干的事情,又很生氣那樣。
於是乎我決定要「」他!
所以我先說了對不起來平息這場戰爭。

就這樣,我認定是我贏了,畢竟是我讓他嘛=ˇ=
而我還到處炫耀,甚至楚楚還說:
「他很幼稚耶,還要跟小他10歲的妹妹吵架!」
「而且"每次"都要小他10歲的妹妹讓他!」

對咩對咩!我瞬間都忘記我小他10歲!
哼,就是說嘛,每次都是我讓他的!


唉,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
昨天我跟蛇先生聊天,因為我們總是會戰後討論。
討論到了最近星期六的事件。

他說:「那天,我先開了CS之後,我接著就開了魔獸。」
「因為跑很慢,上線看到妳沒有在,所以繼續玩CS等你。」
「死掉就換過去看妳上了沒,但最後發現妳也在CS。」
「想說要去CS跟妳玩,沒想到妳劈頭就開始兇又很大聲。」
「本來要好好聲跟妳講說:怎麼還沒上魔獸阿?都吞下了。」
「於是我也很憤怒的把魔獸馬上關掉,看妳是在兇什麼。」


嗯哼,事情就是這樣。
蛇先生開金手指,哪有人兩個都開的!
而且他一定是在我剛關掉才上的,可惡!

照這個事實看來,那我就輸定了阿!
根本就不是我讓他,根本就是我又大輸了阿!

實在很不想承認我輸了…
我又得在我輸的那邊多畫上一筆,贏的那邊還要用立可白塗掉!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個世界好殘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