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也在看新手機,本來看完SE,覺得這次新出的soso。
轉而去看我已經絕望的NOKIA。
沒想到!!!竟然發現好貨!!!!!
請參考01的文章→

6600 fold 和 6600slide真的是太優了!
我最愛折疊機了,6600f就真的做的很美。
但,它是紫色的,導致有點粉紅粉紅的感覺。
不過打開裡面按鍵感覺很小朋友,滿可愛的。
但那兩塊磁鐵又有點煞風景,做成紫色不就好了。
螢幕敲敲功能,真的相當可愛。
外螢幕顯示方式,感覺超級時尚。

6600f只有黑紫兩色。
黑色顯得有點太老派,不過也要看到實機才會知道顏色到底是怎樣。

總之,這是nokia過這麼久第一次出現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折疊機。

另外一隻6600s是滑蓋機。
本來我ㄧ點興趣都沒有想要看。
但突然發現,滑開的按鍵是藍色,旁邊也有一圈藍色,背面也有寫很可愛的3.2藍色。
阿阿阿阿阿!
再仔細看看烤漆,閃閃發亮的鋼琴樣子,真的是讓我欲罷不能。

一切,都要等到摸到機子看到畫面才知道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