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車新車,我有新車了~


前陣子蛇先生想要換車,我跟他也已經討論很久到底要換啥。
當然,我出的意見都不是實質意見,因為總是外表影響到我咩=ˇ=

蛇先生一開始考慮的是Honda Civic8 1.6、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1.8、Mitsubishi Outlander 2.4。
但後來因為C8價格太高,配備要到頂級才有到我們想要的需求,所以就放棄C8了。

小佛是蛇先生一直比較關切的車款,雖然我很嫌棄它的車頭,但是車屁股+整體感是不錯的。
小凹是蛇阿母的最愛,但是價格實在不低,所以一直很難下決定。
我相當喜歡小凹,小凹的外型感覺很溫馨,而且挺舒適的。
但無奈於現實阿~

小佛的顏色,我本來是想要星空灰,感覺很酷。
但蛇先生說,精湛藍也很好看,因為他看過他朋友的車,就是那個顏色。
後來我從網路看到之後,精湛藍有加入灰色的感覺,我覺得很耐看。
而且蛇先生說,近看才看得出藍色,遠看會以為是灰色。
一整個覺得很酷,一台車兩台色,那不是一舉兩得嗎?

而且昨天蛇先生跟我說,蛇阿母問他:你車要買什麼顏色?
蛇先生就反問他阿母想要甚麼顏色,蛇阿母說灰,蛇阿爸說銀。
他們家真的很妙,每次都不合群…

像蛇先生帶著蛇阿母和蛇阿爸還有蛇姪子+蛇哥哥去看車。
一進去展示中心,蛇阿母奔向小凹,蛇阿爸奔向colt plus,蛇姪子們奔向iO,蛇哥哥奔向某台七人座。
全部人都跑不一樣的地方,但就是沒有人要關心一下蛇先生想買的小佛。
連去兩個展示中心都是一樣的情形,蛇先生無言,業代也無言,因為他不知道該找誰XD

最後顏色問題,蛇阿母說藍色滿好看的,於是蛇阿母同意買藍色了=ˇ=

最重要的是,最後到底是買哪台呢?!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


YES! 竟然是2.0! 是上面完全沒有出現過的2.0!
連我自己聽到都嚇一跳,因為我們很少在看2.0的資料,基本上是跟1.8差不多,只是差在配備而已。

為啥是2.0勒?
因為蛇先生談了幾次1.8,我想要的東西都沒有,他想要的也凹不到。
重點又是,東西凹不到就算了,價格也很硬。

所以蛇先生昨天突然轉了方向變2.0。
2.0「我」想要的東西都有,「藍色」晶鑽頭燈、fast KEY、6路喇叭、DVD、GPS、倒車雷達、倒車顯影 etc..........
我不希望出現的東西也沒出現,ex:抽菸的人愛用的晴雨窗。
嘖嘖,裝在車窗邊我覺得超醜的東西,外加是為了下雨天要抽菸?! 就下雨還開啥窗ˋˊ#
so,沒有晴雨窗這玩意兒=ˇ=
反正有天窗,抽菸開天窗啦~

sooooooo,我有新車啦~
雖然等到我回去大概就變舊車了…不過anyway!

我是很想請蛇先生拍開箱照的,但是!!!他是蛇先生不是喵小姐
所以只好等我回去再拍一手照片給各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