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又睡過頭了。
我老是睡過頭,鬧鐘總是叫不起來。
我不想怪因為外面太吵,有人在旁邊洗澡,在外面用洗衣機。
沒有被鬧鐘叫起來的我,就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等到驚醒,已經1點了。
看到msn,7:58你的msn震動,我沒有聽到。

「還沒8點就上樓的你,是不是要跟我說要出門去哪裡?」

這是我想到的可能性。
因為依照平常的模式,你就算上線也不會先找我。
但既然你一上就找我,那或許是有什麼事情吧。

我傳了簡訊,也打了電話,但是沒有人接。

「是不是在忙?」

10分鐘後我又撥了一通,沒有人接。

「大概沒聽到吧。」

20分鐘後我再打了一通,沒有人接。

「12點再打一次好了。」

台灣12點了,我又撥了出去,沒有人接。

「在睡覺嗎?這麼早睡。 還是出去了?」

12點半,沒有人接。

「出去也差不多回家了吧,應該是在睡覺?」

1點,沒有人接。

「應該是在家睡覺吧,但怎麼會沒聽到電話」

1點半,沒有人接。

「打了這麼多通,還是沒接,不會出了什麼事情?」

2點,沒有人接。

「到底怎麼了…」

10點,接了。


還好,你是在家睡覺,還好,你沒有事情。
我很怕你是不是又發燒了,是不是很不舒服。
你人都不舒服了,我還睡死睡過頭…

台灣凌晨1點多的時候,我趴在桌上睡著了。
我夢到比奇小姐在報復我。
她變本加厲,找理由找你出去,在你面前訴苦,不讓你走。
你和她在外面到了12點,她說她不想回家,你又不能讓她去你家,所以你送她去汽車旅館。
她不讓你走,雖然你待在那,但你什麼也沒有做。

我又夢到她去你家。
你阿母以為她是你女朋友,你沒有多做解釋,只說她要過夜。
你阿母叫她睡你房間就好,你也沒有多說什麼。
等到她到你房間,你就說給她睡,你自己去別間。
她用你的電腦,假裝是你,但卻在電腦前面嘲笑我。

她對你家人獻殷勤,你阿爸阿母都好喜歡她。
你阿母對她印象好好,一直說她是很好的女生。
年齡又近,怎麼不會是女朋友,還要你乾脆跟她結婚。

時間跳到我回台灣去你家。
你阿爸阿母才知道我是你女朋友,他們不敢置信覺得上次那個女生比較好,這個這麼小,是要幹麻。

夢真的很殘酷,雖然它不真實,但是很恐怖。
不真實是因為,我知道它不會發生。
但是很恐怖,因為它在夢裡發生了。



我以後不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