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去洗澡。

離開房間前看到散落地上的樂高,我請E寶把樂高收回床上。

但是我沒有盯著她收完就離開房間了。

 

洗澡時我聽到很大的碰撞聲伴隨著奶基妹的哭聲。

但是並沒有持續很久,所以我想說大概就跟平常一樣吧。

 

回到房間,奶基妹馬上跟我說了剛剛發生的事情。

「我剛剛跌倒阿,阿寶拉我,我就跌倒了,阿寶有跟我說對不起,

可是我受傷,很痛,所以我躺著休息。」

 

接著她就show給我看她美麗的傷口。

333

(頭上的ok蹦是蛇先生貼給奶基妹有趣的,因為奶基妹受傷都會"藉故"要貼)

老實說,我看到的時候真是非常驚慌。

驚慌的點就是:是頭耶!而且有血...

但是後來馬上有平復,因為血沒有持續流,它是靜止的。

只是因為蛇先生ㄍㄡˊ了很大一坨AD,導致看起來好像非常嚴重。

我問了蛇先生要不要縫阿?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

糾結了很久,因為我實在無法放心,所以還是決定跑一下急診。

一路上跟奶基妹講了她要當勇敢小高手(感謝巧虎大神)。

跟她說醫生伯伯會看一下她美麗的傷口還會幫她貼上漂亮的貼紙。

她就一直說:我是勇敢小尖兵!是小勇士!我會很勇敢很厲害~

 

000

去到急診室,她非常乖巧的坐在批號櫃檯等待,也一直說自己很乖很勇敢。

之後護士幫她繫上藍色手圈,她好開心~~

一直說她的手好漂亮XDDD

我要把她袖子放下來,她還叮嚀我說不可以弄到她的手圈。 

 

給醫生看傷口的時候,她很乖的坐在椅子上。

醫生拿棉花棒擦傷口時她也乖乖的沒有亂動,嘴裡一直說著:我超勇敢對不對?

我和蛇先生也一直在旁邊說:妳真的超厲害的!

 

醫生看了傷口說,算是輕微的撕裂傷,沒有掀起來,所以不需要縫。

但是保險起見還是有照了X光。

 

照X光更是神!

奶基妹自己躺在照X光的床上,我問她能自己待著嗎?她說:可以,我很勇敢。

之後她就聽從護士的指示,護士請她躺正眼睛閉好,她就完全乖乖照做。

接著護士又去請她換側邊,手放旁邊眼睛閉上,她也一樣乖乖照做。

我從旁邊的小窗戶看到這畫面,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感動是因為她竟然這麼勇敢、這麼穩定,她已經是個長大的小女孩了。

 

出來之後我跟蛇先生還是一直不停的稱讚她,她也好開心。

一直說:我很勇敢對吧?我超厲害的!

 

然後我們也打了電話給她親愛的舅舅,她也跟舅舅講的很仔細,還SHOW了傷口給舅舅看。

(BUT,我們只是單純打語音電話阿XDDDDD)

 

最後看片子,並沒有傷到骨頭,只剩下回家觀察就可以了。

必須要當幾天臭頭小孩就是XDDD

沒事就是不幸中的大幸,真的感恩。

111  

 

後來問了蛇先生整個事發。

是奶基妹要從她和阿寶睡的床的床尾爬上去。

爬上去後阿寶就抓了奶基妹的腳,所以奶基妹就倒頭栽的摔下床。

頭就撞到地板上沒有收的樂高,所以才會這樣。

 

我聽到後其實很自責。

因為我沒有看著阿寶收完樂高才去洗澡

但幸好最後沒事

 

謝謝出門前小虎媽、yoyo媽還有三三媽給我的強心針,愛死妳們

 

DSC02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