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8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奶基妹的聯想能力很好。

這件事情要趕快記下來才可以,因為她聯想力好,但我記憶力很差啊!

 

今天起床奶基妹去尿尿,尿完後我問她說:妳有擦屁股嗎?

奶基妹說:「沒有阿,衛生紙太高我拿不到阿~」

過幾秒她又接著說:「嗯...樓下阿罵那邊低低的就拿的到。」

 

GOD,這傢伙也想的太快!

因為樓上的的衛生紙架比較高,她拿不到,但她卻可以馬上聯想到拿得到的樓下。

我聽到的時候有點驚訝,可能我不覺得她應該要會自己想到。

我總覺得三歲這年紀應該就是回答我的問題這樣的程度。

難怪...她印嘴印幾的功力可以這麼厲害!

 

突然覺得奶基妹超適合去上幼稚園。

因為她很好溝通,頭腦又很清醒。

應該就是像我一樣放學就會一直嘰嘰喳喳說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情。

 

然後本來還想舉別的例子,可是媽媽我的腦袋大概沒救了吧....

所以就這樣吧=.,=

 

 

btw,第一張圖是奶基妹超愛的雞蛋怪獸出奇蛋。

我看蛇先生在萊爾富看到就馬上買了。

沒想到很順利抽到雞蛋怪獸=ˇ=

DSC0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