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了棉花棒和食鹽水。

因為在傷口結痂之前不碰水,所以必須要幫她清洗一下還有塗藥。

 

塗藥前我也跟奶基妹問了說:等下要幫妳塗藥藥,可以嗎?

奶基妹說:可以阿,我會很勇敢,妳要輕輕的小小力的喔!

 

在去洗澡前,奶基妹還跟我說:我不要洗頭,我的頭會痛痛!

昨晚睡覺也是,她不小心側睡到傷口那邊,自己還尷尬的唉呦一下。

結果馬上又讓她的愛枕也碰到傷口那邊,她又唉呦一次。

然後她就笑說:唉呦,我忘記了啦,哈哈哈

 

哈,真是太可愛,超清楚自己的狀況XDDD

 

洗好澡開始準備清潔和塗藥。

上床才發現忘記拿小垃圾桶,就請另外一位小幫手幫忙。

光影魔术手拼图

在幫奶基妹清潔時,她一直叮嚀我要小心,要小小力。

她看著巧虎一動也沒動。

我請蛇先生拍照,拍到了她其實會刺痛的表情。

回頭看起來真是心疼阿

如此勇敢、堅強的孩子

 

DSC02384    

仔細看了傷口的狀況。

沒想到..................竟然是樂高的印子阿!四個圈正方形的那塊XDDDDDDD

害我看了之後反而笑出來XD

套句老哥說的:好囧

 

能把樂高印在頭上,真是不知道她到底怎麼栽的....

 

最後,感謝大家給奶基妹的稱讚和關心,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