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帶奶基妹去買生日禮物。

雖然生日根本還沒到,但是該A的還是要A一下。

本來是打算拿老媽給的紅包來買,但是親愛的舅舅包了,實在感謝他

 

我們是去大統新世紀的玩具反斗城挑的。

奶基妹在裡面超歡樂,瘋狂的在挑選她想要的玩具。

可以玩的、可以摸的、可以碰的她都摸過,每一個都說想要。

DSC01794

DSC01791

 

最後在媽媽的掌控之下,選了這個米妮的超市收銀台。

老哥則是被星際蛋頭先生給迷惑了XD

DSC01797

這個收銀台之前奶基妹就常常從youtube看別人玩。

所以當她在玩具反斗城看到這個玩具的時候也有眼睛亮起來。

它好玩的地方是,每樣東西都可以嗶─

且會有隨機金額出現,並且最後還可以算總額。

除了付現外還可以刷卡哦!

另外就是它還有一個小小的輸送帶,是真的可以動的,這個小設計真的很可愛。

所以其實我也很愛這台收銀機。

>>由此可見根本就是媽媽自己想要買

 

DSC01804

我們走出反斗城看到這隻蘇菲,我發自內心有被它嚇一跳。

這根本是靈魂出竅的蘇菲吧!到底想要嚇死誰....

 

後來我們轉戰漢神巨蛋,本來以為可以看到QX鏡頭,可惜並沒有ˊˋ

DSC01805

午餐吃了新開的一風堂。

 

NeoImage_副本  

我和老哥的感想就是:阿就拉麵,而且不便宜....

吃完我聽到價格有點驚嚇,對我們而言就是一次性體驗餐廳這樣。

 

噢!

我們離開大統的時候在大樂的門口看到一隻巨大的.............白色大鵝!

就是巨大黃色小鴨的那種白鵝版XDDDDDDDD

我沒有拍照真的是很可惜!

我們開車路過時我整個大笑不止,白色大鵝到底有事嗎XDDDDD

 

 

最後,以下這個大家聯想到什麼呢?

DSC01776

我有夠天才的老哥在我準備要撕開封口貼要喝摩卡的時候說.....

這不就是蟯蟲貼紙嗎?

這不就是蟯蟲貼紙嗎?

這不就是蟯蟲貼紙嗎?

這不就是蟯蟲貼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