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小的時候,老媽總是帶著我一起去市場買菜。

但是我不是跟著她進去買菜,而是丟在市場入口有一台坐搖馬的發財車上。

>>本來想找圖片,但實在找不到..

 

總之就是一台小發財,上面有著轉圈圈的搖馬。

坐上去的孩子手上都會綁一顆小汽球。

然後,家長把孩子放上去之後就放心自在的去買菜了~

我媽都說以前買的多開心啊,不用在那邊顧小孩什麼的。

 

那天去了鼎山市場,我也看到了類似的設施。

不過換到了平面上,且旁邊圍滿了坐著的家長。

畢竟現在年代不同,好多拐童的集團,孩子真是片刻不能離開視線。

 

照看孩子的是一個阿姨,她非常的認真,而且很關心每一個孩子的狀況。

還是有不少家長是把孩子放著就進去買菜。

不過這樣的家長都會在白板上留下手機電話,好讓阿姨可以隨時打電話通知家長孩子的狀況。

 

而我當然比較怕死,所以是坐在旁邊看著奶基妹。

DSC01605

 

這小孩一直很high,每轉一圈一定要跟我hi一下。

DSC01597

 

並且還要不停的跟我展示她的氣球。

DSC01600

 

播的兒歌她還幾乎都會唱,並且她都非常大聲地唱出來。

這孩子大概真的有當歌星的料XD

 

坐了有幾10分,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

問了阿姨多少錢,沒想到只要35元!

還送了一小張貼紙,奶基妹超開心~

 DSC01612

她後來還把貼紙通通貼在氣球上,真的很愛XD

 

我們從市場買了許多好料,就回去老媽的公司吃晚餐順便等老哥來載我們。

老媽非常貼心,沒有忘記奶基妹的生日。

把特,三歲寫成二歲了阿!!

阿母真的是有夠古錐,每次寫的東西總是會有一個什麼錯誤=.,=

她還說,這次怕名字寫錯,還特地只寫了「給妹妹」

孰不知,還是敗在別的地方XDDDDDDDDDDDDD

 

但總之謝謝奶奶愛的紅包哦

DSC01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