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yoyo媽幫我代買的Trunki小老虎行李箱囉!

本來只是想要在台灣買買就好,不過mothercare說他們只有瓢蟲和蜜蜂。

不不不,媽媽我一定要買到小老虎,因為奶基妹屬虎阿!

本來要從y拍買下去了,但是yoyo媽說她在Amazon有看到,就一起下訂囉!

 

Photo 11-10-5 下午12 00 58.jpg  

奶基妹看到新貨,本來在吃東西了,再怎樣也要趕過來。

002.jpg 

003.jpg  

 

沒錯沒錯,這咖可愛的小老虎行李箱就是舅舅送的禮物。

真的是很疼愛奶基妹的舅舅耶!

奶基妹妳以後可也要好好孝順妳的舅舅哦!

 

再來看看行李箱的本體,但,怎麼樣都會有來亂的小孩…

004.jpg 

整咖是長這樣,下面有可托拉的輪子。

而中間的凹槽則是搭配小老虎的耳朵,讓奶基妹可以坐在上面然後手抓著。

 

005.jpg

打開之後迅速要被拖走,很難拍的清楚…

是有防水膠條的箱子,所以不怕進水。

而且整體都是"ㄙㄡˋ嘎"的,弄髒整咖拿去洗都沒有問題!

 

再來就是臭俗辣奶基妹坐在上面的樣子。

006.jpg  

看看她動都不敢動,真的很弱XD

但還是有勉為其難的笑一下給她親愛的舅舅看。

 

小老虎箱子真的好棒,下次回高雄就裝著奶基妹的ㄍㄟ西帶回去囉~

 

小插曲:

yoyo媽幫我代買還馬上宅配來我家真的是好貼心好sweet。

但是很天才的她,我以為她沒問我名字是因為她知道,結果…

 

Photo 11-10-5 上午11 59 39.jpg  

奶基哥收是啥ˋˊ##

害那個黑貓的停在外面停很久,我還很納悶,想說應該是我的,但怎麼都沒叫我的名字。

結果黑貓的還好有打我手機,但他問說:請問奶基哥住這邊嗎?

我聽到整個臉都綠了=口=

趕快衝出去跟他說不好意思。

他還說:沒關係啦,我問附近的人都說沒有奶基哥這個人(是廢話嗎?

我覺得那個人當下應該很想笑…實在是…

 

yoyo媽妳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