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該掃掃了,哈哈哈。
自從奶基妹開始會爬之後,更新無名真的更沒有機會了!
>>從還沒開始會爬的時候不就沒在更新了嗎XD

這篇主要重點不是要講奶基妹,是要講總經理XD

在一個衝動之下,總經理來報到了。
生小孩真的間隔愈短愈好。
一來是小朋友可以一起長大,重點是媽媽可以一次輕鬆。
不用等到3年後,大的去上幼稚園,小的又來報到,又要再苦一次。
但是我覺得前提是,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或是孕期沒有非常不舒服者。
若是懷孕時候必須要躺床安胎的啦,或是吐到生的,老實說都不適合。

我很慶幸我的體質還算OK,第一胎到要生之前肚子也都小小的。
所以希望這胎一樣讓我可以靈活的活動。

至於為什麼這次要叫總經理?
因為,在有總經理的這段時間,總經理把蛇先生公司的經理給趕走了。
所以蛇先生得以升遷+薪,這樣總經理才活的下去阿XD

總經理真的是太屌了= =+++


預產期是12月底。
提早就會跟我一樣是射手座哦~
>>是說奶基妹過期成這樣,這胎可以準時我就謝天謝地了…

然後他是可愛的兔寶寶。

最後我希望他不要長鳥,我不想要再重買衣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