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奶基妹已經六個月了!
而我…也來苗栗這個鳥會生很多蛋的地方一年了!
真的,時間也過太快了。

從在澳洲開始我就覺得自己在過養老生活。
沒想到,才離開澳洲,我又迅速到苗栗養老了。

不得不說,苗栗的確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來旅遊,呼吸新鮮空氣真的很不錯。
但如果是年輕人要來這裡生活,還真的不是很方便。
畢竟資源真的不多,要幹麻都要往外地跑。
常常懷念高雄的方便阿!

anyway,起碼我在苗栗有個圓滿的家庭

前幾天就已經知道328要到了。
早料到蛇先生肯定沒有把這日子放在心裡。
所以我就利用了這個日子的名義訂了之前就好想吃的阿默蛋糕。
其實滿月蛋糕我就想要訂那家。
無奈金額實在不便宜,所以只好改訂別家。

到星期日的時候,我還故意問蛇先生說:明天要不要吃千葉~
當然,蛇先生叫我吃大便


今天中午,我就收到了蛋糕。
蛇阿母還問我說:這啥?蛋糕嗎?
>>蛇阿母熱愛蛋糕。我當然會在慶祝後分給她吃XD

我就說:對阿!妳不要跟阿濱說!
蛇阿母竟然回說:衝啥?哩咩陶架喔!

哈,什麼陶架XD
後來就跟她解釋說是結婚紀念日啦!
蛇阿母還說:阿農曆已經過了阿!
後來她也說,蛇先生一定不記得。

結果下午在蛇先生下班之前,他突然熊熊想起來我為什麼說要吃。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翹課吃千葉啦XD
也因為蛇阿母今天休息,所以可以把奶基妹丟在家裡,而我可以大吃特吃。




來張示意圖,奶基妹在家裡默默看我們這一家,然後我們兩個快樂的吃到飽XD
>>奶基妹真的看到電視我們這一家都會超認真,然後廣告又低頭玩玩具…
>>>但蛇先生又跟我吵說她是愛看海綿寶寶。
>>>>所以我弄出了個結果,是我本人愛看我們這一家,蛇先生愛看海綿寶寶XD

那一餐我真的吃的好滿足阿!
蛇先生就說,為什麼他在家都可以吃很多,去外面吃一點點就飽。
而我在家都吃一點點,但去外面都可以吃比他還要多。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呢XD


後來晚上回家,先在樓上看了火影+海賊。
等到都看完,我就喜沖沖去樓下拿了蛋糕,要給蛇先生一個驚喜。
結果…我上來就看到了這個畫面


這兩個人給我蓋著棉被在那邊互摸,完全沒有看到我拿蛋糕上來…
我整個很傻眼ˋˊ#
我的愛心巧克力蛋糕就這樣被忽略了…

anyway,沒關係,重點是我要吃ˋˊ#


奶基妹拍合照也非常配合,鏡頭到哪看到哪XD
本來想叫她吹蠟燭,但大概有點強奶所難=.,=



後來蛇先生說他蛋糕只要一點點。
但最後還不是吃光光。
我也有分乃基妹一口,大約一顆米的大小。
她的表情就是:這是什麼鬼
然後又默默的喀她的小毛巾XD
實在是太可愛了。

總之,週年就這樣過去啦!
一週年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