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6m,奶基妹也要開始正式展開副食品之路。
於是我也購買了媽媽們一致推薦的攪拌棒。
>>疏不知第一次使用就出槌XD

Cuisinart-hand blender CSB-77


往後也可以拿來做冰沙=ˇ=




我買的是77型,裡面多附了蔬菜絞碎器及攪拌器。

於是晚上我就嘗試了波菜泥~
而這就是出槌的開始…

我想說,奶基妹第一次吃,肯定吃不多,所以我只抓了幾葉。




給它嘎下去之後發現!
因為太少了!所以嘎不到XDDDDDD
加水也不太有用。

最後成品有點慘。




但還是有碎啦…

然後就是主角奶基妹上場!


碰到第一口的時候好像碰到什麼鬼一樣…
但其實波菜泥甜甜的,不算不討喜。

大概賞臉了5、6口左右吧,第一次的波菜泥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我會努力在嘎更多東西給奶基妹嚐鮮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