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日本在地震天災浩劫之後的種種…
真的是覺得無比的心疼。

但又看著日本人的團結、有秩序。
真的覺得台灣人必須要好好學習。

我算是滿喜歡日本的物品、文化。
所以對於日本這次的災難,實在也想投入一份心力。

老實講,我這輩子還沒有捐款過。
>>簡稱是沒做什麼善事嗎XD

這次我選擇了從yahoo首頁的日本地震賑災來捐款。
也提醒大家不要隨意的捐款到捐款箱 or 來路不明的團體。
避免您的善心被有心人士給利用了。





這次的捐款是用了奶基妹的名字,金額也是奶基妹自己按的哦!
>>我就把她擺在鍵盤前面,看她第一個敲中哪個數字我就捐多少這樣。

天佑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